威登開發及信耘建設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建立一套簡潔而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,以此來保證我們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,能滿足客戶最高的要求

img

建築-來自於結合無數對理想投入的靈魂,而(家)則是每一個購屋人未來的夢想,威登開發建設秉持最真誠的心,創造一個真正屬於人類居住的環境,溫心和諧的造景,讓建築與環境呈現至美的融合,而嚴格的品質要求,更是我們創造出優良居住空間所實踐的承諾。在未來,我們將以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,期許在這建築舞臺上,揮灑出更耀人的成就。

「清清楚楚的承諾、實實在在的住家」-品牌是市場競爭必要的條件,而品質則是品牌之基石,威登開發建設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建立一套簡潔而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,以此來保證我們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,能滿足客戶最高的要求。

秉持誠信的原則
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
嚴謹施工控管的政策
知性誠懇的售後服務

品質之追求與改善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所必須堅持的就是(品質至上)永不妥協的態度,不偷工、不減料,打造安全的居住空間,以達到雙贏的境界。

關係企業

威登開發建設有限公司
信耘建設有限公司
百麗營造(甲)
[藍天資訊]設計維護